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taro
收起左侧

过年了 发红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熟悉的陌生人在2006-12-30 22:45:00的发言:小子~你又有工作了昂~~恭喜恭喜~!

懒 如果你挣钱养我  我可以给你唱歌听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记错了,晕!这个月又31天。[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30 22:47:00的发言:
懒 如果你挣钱养我  我可以给你唱歌听 [em04]你可以做做这个美梦。。。虽然只是如果。。。
哈哈。。。。
不过如果我天天给你唱。。。你养我好不好?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2-30 22:47:00的发言:哦,记错了,晕!这个月又31天。[em04]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谢谢 [/UseMoney] 有钱发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愧是红星的人。。。一听有钱都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熟悉的陌生人在2006-12-30 22:49:00的发言:你可以做做这个美梦。。。虽然只是如果。。。
哈哈。。。。
不过如果我天天给你唱。。。你养我好不好?
[em09][em09]你别唱歌 我给你钱还不行么 别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我听到这里有
全自动放水
就来看看~
一看有钱发 当然不能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修大郎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水的是你亲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