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60|回复: 94
收起左侧

过年了 发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每人一千  因为银行进不去了    把我的现金发完为止


发表于 2006-12-30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穷鬼装大款[em07]
要不要借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我赞助!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2-30 20:46:00的发言:不够,我赞助!哈哈。。。
[em01]
款哥...[em05]能不能赞助我[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一万多呢  [em05]   我要都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钱是MOMO的,我拿来装大款的。。。要用必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商业街1000应该没人要啦
我上次发1000块给大家.还得求他们开帖收[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开贴收红包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论坛也通货膨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2-30 20:48:00的发言:偶的钱是MOMO的,我拿来装大款的。。。要用必还!
给你了的 不是我的     我银行里还有不少呢 可惜银行被炸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