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taro
收起左侧

过年了 发红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经常来这里偷歌.一贴都没发过,所以这钱我不敢领[em04]
这里是个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新年快乐!红白歌会看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em02][em02][em02][/Use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变放水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大哥们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放水在2006-12-30 22:41:00的发言:以下内容需要花费现金1000才可以浏览,您已经购买本帖
影视板块的板斧也来了!这把斧头我买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上当了!不过也一样,恭喜新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梦倪裳在2006-12-30 22:39:00的发言:新年快乐.经常来这里偷歌.一贴都没发过,所以这钱我不敢领[em04]
这里是个好地方

领吧 新年快乐 [em10]     不发歌也可以来灌水 希望能看到MM发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0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2-30 22:36:00的发言:明天不上网  白天打工 晚上玩通宵  累```   提前说句 :新年快乐 !小子~你又有工作了昂~~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2-30 22:41:00的发言:呵呵,新年快乐!红白歌会看完了?
是今天么? 不是明天么?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