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暗夜飞行
收起左侧

有人知道大阪哪里有动漫的周边店不??^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刀绝对超贵的,再精致点就是天价了……只有收藏家出的起价……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真刀很重……想拿来挥舞也有一定难度啊……汗~~很想要啊……不过只能做摆设说不定还会吓倒俺爷爷奶奶……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走眼了
不过也有57万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3 2:39:00的发言:不过真刀很重……想拿来挥舞也有一定难度啊……汗~~很想要啊……不过只能做摆设说不定还会吓倒俺爷爷奶奶……默……
其实重量方面,现在比较好的模造刀或者居和刀已经和真刀没有什莫区别的,不过要是女孩子的话,挥舞确实有点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黑色,绑带,加暗色花纹的,然后刀刃很薄的刀……BEN大有没有什么好推荐?^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3 2:52:00的发言:我想要黑色,绑带,加暗色花纹的,然后刀刃很薄的刀……BEN大有没有什么好推荐?^_^
这种样子的倒是有,不过你要刀刃薄的,那只能选择居和刀,或者说明里有开刃这种字样的了,等我给你找一把,对使用者有要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确来说应该是刀身很薄,汗……使用者不要大奸大恶就好……望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雕金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错……不过比较想要刀鞘和柄都是全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