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暗夜飞行
收起左侧

有人知道大阪哪里有动漫的周边店不??^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那么多刀摆在家里也挺彪悍的……难道时不时的拿出来挥舞一下?汗……其实我想买真刀……没开过刃的,但是很贵吧?汗……我想要黑色,绑带,加暗色花纹的。很想感受把它握在手里的感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忍者的是双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刀开过了 要57万呢 把我卖了还没那么多钱
我买来做收藏的 拿来挥舞的比收藏再贵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其实很简单,你见到的片假名那种是最普通的合金,如果是95%的亚铅合金就相对好点,如果是硬质和金就更好,至于真刀,反正你也不买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2-23 2:30:00的发言:真刀开过了 要57万呢 把我卖了还没那么多钱
我买来做收藏的 拿来挥舞的比收藏再贵一些

5700万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把做做样子很不错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忍者刀也很帅阿,而且我也见过刀上面刻龙的,好像青龙堰月刀一样[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2-23 2:31:00的发言:
5700万好不好后面有那么多零吗?我再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無臾輪比在2006-12-23 2:32:00的发言:有一把做做样子很不错啊[em01]恩,同意哦,毕竟拿在手里的感觉和假的是不一样的,我的体会就是重量感十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2-23 2:33:00的发言:后面有那么多零吗?我再去看看

。。。。。。。。。。。。要是57万买了我还给你看什莫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