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暗夜飞行
收起左侧

有人知道大阪哪里有动漫的周边店不??^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风景不错,物价也可以,我也很喜欢京都呢呵呵~~但是对我这个长期生活在ACG贫乏地区的半OTAKU来说还是大阪好啊……T T怨念中……~~~~要是能在京都市内也不错啊……可以已经错过去的时间了……垂泪……为什么在我放弃的时候才发现终于能找到周边店了啊啊啊……之前的一年我都干吗去了啊……55555~~~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6 15:39:00的发言:汗……BEN同学你现在在哪啊?去京都也不错啊,但是当然能去大阪最好……汗~~可怜的我不在京都市内,去个京都跟去大阪的路程也差不多远了泣……5555T T
现在福冈,难道你在大津?
京都好,历史的气息浓,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我在京都的福知山……京都北部~~不知道也没关系~望天……反正就是乡下……T T
有空也要去寻找一下新撰组的遗迹嘿嘿~~~^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7 15:03:00的发言:汗~~我在京都的福知山……京都北部~~不知道也没关系~望天……反正就是乡下……T T
有空也要去寻找一下新撰组的遗迹嘿嘿~~~^_^

嘿嘿,如果你说日本地名,那估计我还是可以,毕竟研读日本战国史那末多年。福知山城,最早属于六角家,后来就是织田家的了,不过前期是明智,后期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大您真是彪悍啊……佩服~~难得福知山城这么小的地方您也能记得哦……拜~~
话说我买了黑乃的新撰组游记,里面都是她去新撰组遗址游览的记录……有空就按着去找找看呵呵~~^_^来日本不去看新撰组怎么对的起自己!~>_<~~可惜黑乃的新撰组里有些人是虚拟的……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住惯了那次跑东京差点给弄晕了....人实在多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7 23:32:00的发言:BEN大您真是彪悍啊……佩服~~难得福知山城这么小的地方您也能记得哦……拜~~
话说我买了黑乃的新撰组游记,里面都是她去新撰组遗址游览的记录……有空就按着去找找看呵呵~~^_^来日本不去看新撰组怎么对的起自己!~>_<~~可惜黑乃的新撰组里有些人是虚拟的……55555~~~

彪悍这个词还是不要用了吧。。。。。。。。汗
基本上像这一类遗址少得可怜,毕竟不是大规模建筑,还不如去玩忍者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8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忍者村貌似听说过……但不知道在哪……汗~~听说有用具展览,还有忍术表演……望天~~现在应该只能用吊钢丝来表演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在伊贺上野,哈哈,现在应该在三重县,反正也不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