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暗夜飞行
收起左侧

有人知道大阪哪里有动漫的周边店不??^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3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 来东京倒是可以一起逛 昨天刚注文了死神的周边 下个月发工资就去买死霸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2-23 1:33:00的发言:这样啊 来东京倒是可以一起逛 昨天刚注文了死神的周边 下个月发工资就去买死霸装
不是吧,你还真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我也很迷死神呢……T T叹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2-23 1:36:00的发言:
不是吧,你还真有钱还好 比剑心的刀便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钱的小孩啊……无语……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3 1:38:00的发言:……真是有钱的小孩啊……无语……羡慕……打工赚出来的
我家穷的的当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那你很舍得啊~~笑……不过我也在漫画上花了不少银子……现在就是很想买周边啊……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COS 剑心那个做珍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错啊……做的好的话真的是很好的回忆呢^_^像我虽然很想试试COS可是一直没机会也只能成为遗憾了……叹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2-23 1:42:00的发言:我想COS 剑心那个做珍藏
你cos剑心买个鬼死霸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