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暗夜飞行
收起左侧

有人知道大阪哪里有动漫的周边店不??^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4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冲上了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默。。。
俺也很想去呀
。。。。。。。。。。。。。。。。
俺会努力挣钱总有一天俺会踏上你的国土滴!
明天圣诞节一早就有课,还是整整一上午!>"<
大哭~我要回家~
Ricci我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安慰了吧,为了还债,俺圣诞节要打两个工,真xx的不是一般的痛苦[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真是个好地方啊……>_<乡下人感叹中……要是我也在大阪肯定一个星期去次日本桥……差点不想回来了……55555~~~~为啥俺这破烂地方就只有漫画周边啥也没有呢呢……大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0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6 0:19:00的发言:大阪真是个好地方啊……>_<乡下人感叹中……要是我也在大阪肯定一个星期去次日本桥……差点不想回来了……55555~~~~为啥俺这破烂地方就只有漫画周边啥也没有呢呢……大哭~~~
你在哪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我在京都,望天,而且还是小乡下……根本就没啥动漫店……也就只有书店里的漫画和扭蛋了……还没有新款……极度郁闷中……
话说昨天跟汗同学逛了日本桥……俺热泪盈眶啊……好多好多的店啊!~~>_<~~55555~~原谅俺这个乡下人吧……然后就扫了1万多的货……无语,其实应该也不算很多拉,只是没时间仔细看兼刚去还不知道买什么好,嘿嘿~~下次去俺一定会揣上更多银两去扫货的!~哈哈哈~~现在开始存钱!日本桥等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暗夜飞行在2006-12-26 14:30:00的发言:汗……我在京都,望天,而且还是小乡下……根本就没啥动漫店……也就只有书店里的漫画和扭蛋了……还没有新款……极度郁闷中……
话说昨天跟汗同学逛了日本桥……俺热泪盈眶啊……好多好多的店啊!~~>_<~~55555~~原谅俺这个乡下人吧……然后就扫了1万多的货……无语,其实应该也不算很多拉,只是没时间仔细看兼刚去还不知道买什么好,嘿嘿~~下次去俺一定会揣上更多银两去扫货的!~哈哈哈~~现在开始存钱!日本桥等俺啊!~~~

。。。。。。。。。我明年考京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BEN同学你现在在哪啊?去京都也不错啊,但是当然能去大阪最好……汗~~可怜的我不在京都市内,去个京都跟去大阪的路程也差不多远了泣……5555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6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京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