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神户十二月十七日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8 12:59:00的发言:
怪我没穿的性感的去,下次尽量把脖子给暴露出来。[em04]
[em01][em01][em01]
多露 点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8 13:17: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多露 点儿啊

[em12][em12]我追求的是朦胧美,喜欢给人一种自由想象的感觉[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8 13:19: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看看`[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昨晚太好笑。我出发时候 居然把登录cctv和希子的电话忘记带了。。出来时候才发现,惨了药联系不上了
但又不想回去拿。
于是电话老公让老公上小春帮我查。可恨我lg太笨了,连小春的网址都找不到。。更别说找到那个贴的回贴上的电话了。。。。晕s。。。
于是电话老猫。。。。帮我找到了。。
后来坐车出站时候发现。。。票居然丢了,昨晚ruminarie  好多好多人在元町  换个男车站员就让出去了 pp是个女的,,靠让我补了390的票!! 出来就看到一皮肤白白的mm 站在那等着呢。(就是希子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一看电话。。。lg的好几个,。。。。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  hui x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啦。。。。好多漂亮MM,,希子,IYAYA姐,还有的不认识啊。。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17 23:33:00的发言:中央,昨天真的辛苦了
前天本来就没怎么睡````昨天还一早就电话烘你吵你的,抱歉```
你的厨艺还是非常的期待着的```
所以,麻烦你,谦虚一点儿
IYAYA,姐姐好瘦好小````
我以为,姐姐会是丰满型的````
抱起来很舒服的那种,瘦的令人好心疼,好意外```
小太阳```````好吃````
小太阳做的肉肉好好吃,也不知道中央把人家的好本领偷学到没有```
长的好可爱````哇喔`````咬一口
典典,希子在中国起的朋友的朋友,碰过面,希子却没什么印象```
典典,虽然刚生宝宝不久,不过,身材还是很不错的```留个口水
男生不许喔````
只是,典典,也是小小的,真让我意外```跟结婚照上差太多了`````
但是,还是很漂亮,还有那个小酒窝````
豆牙菜,好客气,好可人的一个妹妹```姐姐????
也是瘦瘦小小的```昨天令我好不自卑````一个个可爱的,可人的,小小的```5555555555
典典的相公,大家吃好了,才到的,直接去看灯去了```
好帅```非常帅`````而且,人很搞笑```咔咔咔``````````
后来,典典的两个朋友也到了````大家唱歌没多唱会儿,就被叫到典典朋友的店里去玩儿了````
昨天一个个都是麦霸,让中央好一个大开眼界
大家都好容易相处,昨天真的,玩的好开心```喔耶````
期待下次再聚````
[em21][em21][em21]。。。
被希子说好瘦小。。。天
长这么大瘦小二字一直和我无缘。。。。。。。。。。
160cm  51kg。。。。除了胖没其他的形容。。。。。。。 非常非常8瘦小。。
希子呢,皮肤很白腰很细   腿也细  穿裙子好看 羡慕的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8 15:16:00的发言:看到啦。。。。好多漂亮MM,,希子,IYAYA姐,还有的不认识啊。。是谁啊,

粉红色衣服长头发是小太阳
短头发是豆芽菜
长头发黑衣服大眼睛是安茔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4:04:00的发言:[em01][em01][em01]
昨晚太好笑。我出发时候 居然把登录cctv和希子的电话忘记带了。。出来时候才发现,惨了药联系不上了
但又不想回去拿。
于是电话老公让老公上小春帮我查。可恨我lg太笨了,连小春的网址都找不到。。更别说找到那个贴的回贴上的电话了。。。。晕s。。。
于是电话老猫。。。。帮我找到了。。
后来坐车出站时候发现。。。票居然丢了,昨晚ruminarie  好多好多人在元町  换个男车站员就让出去了 pp是个女的,,靠让我补了390的票!! 出来就看到一皮肤白白的mm 站在那等着呢。(就是希子拉)

昨天我先去的时候,都下雨刮风的
姐姐和小太阳 ,典典他们到的时候都没事
看我好欺负 欺负我```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