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神户十二月十七日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18 0:20:00的发言:我回来了。。。。
[em01][em01][em01][em01]
[em01][em01] 到天王寺然后 taxi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2-18 0:23:00的发言:
我还有许多话想跟姐姐说的``
今天很开心``真的```
[em20]
然后,不要夸我了
[em07]下次啥时候出动阿。。。。。。。。。。
我姐说24号。。。。。关目。。。。希子到梅田  我接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05:00的发言:
[em01][em01] 到天王寺然后 taxi是吧。。。恩。。。是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05:00的发言:
[em01][em01] 到天王寺然后 taxi是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0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06:00的发言:下次啥时候出动阿。。。。。。。。。。
我姐说24号。。。。。关目。。。。希子到梅田  我接你去~~~

好的,现在什么事都没有
如果下周有马温泉没有突然叫我去上班,我想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下次聚会,我也要去~~~~~~~~~~~~~~~~[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2-18 9:13:00的发言:希子下次聚会,我也要去~~~~~~~~~~~~~~~~[em01]
你不是在中国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两句话会掉你皮还是干嘛呀[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没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