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神户十二月十七日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中央的评价
他一滴没喝。。。可是醉了 醉的不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6:34:00的发言:我对中央的评价
他一滴没喝。。。可是醉了 醉的不轻

[em01]
是醉过头了。。哈哈。。
对了IYAYA姐是穿黑色的,站在希子旁边的那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18 16:06:00的发言:
别走了..你走了我怎么办....
虽然我是这么说..这么写..
但是早也把心放在你那里
短暂的痛苦并不可怕.
只恨长时间的误解.,.
回来吧....我心只为你开放
[em19]
[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6:34:00的发言:我对中央的评价
他一滴没喝。。。可是醉了 醉的不轻

[em01]
嗯,一下子太多美女,把他给晕的```
上文不接下文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2-18 16:48:00的发言:
是醉过头了。。哈哈。。
对了IYAYA姐是穿黑色的,站在希子旁边的那个吗?
点头点头。。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2-18 17:02:00的发言:点头点头。。

[em07]
哈哈。。大家都好苗条哦。。。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のーーーー
我想问一下
希子说的小小是指整体小还是某个部位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家住在I2楼在2006-12-18 17:33:00的发言:あのーーーー
我想问一下
希子说的小小是指整体小还是某个部位小啊

个儿小,该大的都很大
这样,你满意不
[em01][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8 17:36:00的发言:
个儿小,该大的都很大
这样,你满意不
[em01][em15]
满意满意[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家住在I2楼在2006-12-18 17:40:00的发言:
满意满意[em04]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