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神户十二月十七日忘年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8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8 10:04:00的发言:楼上的```说两句话会掉你皮还是干嘛呀[em06]不是要先看照片再评论么,
昨晚熬到现在,刚回家都不让咱有惊喜...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10:05:00的发言:哦,没宝贝...

是呀```
宝宝昨天没去```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10:07:00的发言:不是要先看照片再评论么,
昨晚熬到现在,刚回家都不让咱有惊喜...
[em03]
辛苦了```
不过``知道你只对宝宝有兴趣``
下周如果去大阪D话```
小翔翔一定会在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8 10:08:00的发言:
辛苦了```
不过``知道你只对宝宝有兴趣``
下周如果去大阪D话```
小翔翔一定会在
[em02]京都好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10:09:00的发言:京都好玩么.

京都???
希子没去过```
不过,听说很漂亮``
比神户大阪都冷``
你要去京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18 10:10:00的发言:
京都???
希子没去过```
不过,听说很漂亮``
比神户大阪都冷``
你要去京都吗?
有打算,,,  早点去休息吧,我去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12-18 10:14:00的发言:有打算,,,  早点去休息吧,我去睡了.....

大白天的叫我休息```
安``睡饱点儿```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大饱眼福[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8 10:28:00的发言:呀呀。。大饱眼福[em02][em02]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8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2-18 10:28:00的发言:呀呀。。大饱眼福[em02][em02]上次看见我也没见心心妹这么开心.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