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3-2-23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2-24 09:26 编辑
西啊哇森 发表于 2013-2-19 09:30 
啊啊 那我问朋友借邮局卡吧 我等会就打,我的住址是东京都荒川区西日暮里1-27-10 欧阳娅媚 邮编;116-00 ...
mm,你在线吧?怎么不回话呢?刚才我打电话问了,
说让我或者你把正确的地址,再打电话,告诉他们一遍,不然再等2天,就给我邮回来了。
你先前告诉我那地址是不是少了具体的房间号了?
我电话是,你如果不方便打电话,我帮你给黑猫打电话过去也行。
另外你现在这里不够级别发不了短信,是吧,所以你在这里告诉我地址,或者打电话给我,都行。
我电话是sb的,只能接受日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