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4: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2-21 13:27
和我婆婆交接班来的呵呵,我也最近胖了,上班也不往下瘦了,减到一定程度就挺难往下减的,多吃一点就胖2 ...

我呢,饿一点就想发脾气,我要减肥的话,全家都不安生。
刚脱光了量了128斤了,5555555555。
恩,现在饿了,挺着,多吃青菜填肚子吧。
告诉亲1件事,刚才接儿子前把那个古奇的钱包弄到乐天上拍卖,
等我回来一看我那出品咋没了呢,一看原来有人拍了,落扎了,哈哈,
出的便宜了,还是即落的,马上有人拍了。
所以赶紧把这里的删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5: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2-19 22:22
12,dior的手链,素材合金,又拿出来仔细看看,有的地方颜色有点发污
不是那么亮堂了,1800----1000。链子长 ...

亲,你的邮寄完毕,查询号,9638-0372-2770。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4号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6: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邮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6: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2-21 16:19
邮费多少?


亲,收摊来了,谢谢阿。
4号那个大衣,4500,
5号LV包包,2万2包邮。可以全场选2千的商品作赠品,
LV的包包邮费350,
就是4500+22000减350+boon邮费680=26830.
不知道我算得对不,一共算26800。赠品不用加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6: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21 16:34
亲,收摊来了,谢谢阿。
4号那个大衣,4500,
5号LV包包,2万2包邮。可以全场选2千的商品作赠品,

亲,我搞错了,是4号和13号那件男式毛衣。那个毛衣应该蛮新吧,想给我公公传,不知道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6: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2-21 16:38
亲,我搞错了,是4号和13号那件男式毛衣。那个毛衣应该蛮新吧,想给我公公传,不知道行不行 ...

4号4500,
13号1500,13号那个dior的羊毛衫,又拿出来检查一下,没有什么问题,
还是和说明的一样,蛮新的,给你公公穿挺适合的,
邮费是680,1共是66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6: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21 15:52
亲,你的邮寄完毕,查询号,9638-0372-2770。注意查收~~

好的··谢谢亲 合作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7: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21 14:51
我呢,饿一点就想发脾气,我要减肥的话,全家都不安生。
刚脱光了量了128斤了,5555555555。
恩,现在饿 ...

我还是有点小旺你哈,呵呵让我臭美一下,大学的时候就是前男友打牌,我一站他旁边他就啪啪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16,dior的男士薄羊毛衫。3000
这个也预定

点评

好的,亲这3件都是半价的,加邮费一共7680,你别打多了啊,谢谢预定。准备闭店~~  发表于 2013-2-21 1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