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7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3-2-17 18:34
如果MM不更新了的话那就这个好了,我的地址还有嘛?

明天汇款哦

地址,还有阿,不准备更新新货了,有点地方的话,就还是以前的旧货了,剩这几页了,完了收摊了,邮寄完毕告诉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7 2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3-2-17 18:34
如果MM不更新了的话那就这个好了,我的地址还有嘛?

明天汇款哦

亲,最后更1男士短袖T恤,欢迎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0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02: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6 22:15
又更新2个~~~~~~~~~~

我今天下午五点之前开信箱的时候还没有呢,还早 ,不着急。
我今天还想给你发消息来着。我卡里的钱又不够了,今天先给另一个mm汇了,她是第一次交易,也是先把东西寄给我了。你比较熟悉了,先拖着哈,说不定还要啥呢

点评

哈哈,没有别的意思,看亲在别的小店聊得正欢,和亲确认一下,东西到了就放心了,都说了一件不剩,这还有50多件呢,555,还等亲收摊呢,嘻嘻~  发表于 2013-2-18 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02: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32预定,是在日本买的嘛、亲

点评

好的亲,那个dior项链是在日本买的,真品,放心吧,给亲预定上,亲可以选3样赠品,不过赠品邮费需要自理,不要赠品的话,就是3700包邮。  发表于 2013-2-18 09: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0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7 23:25
亲,最后更1男士短袖T恤,欢迎来看看~~~

亲,不好意思,我只要那5个套转包可以吗?
兔毛包帮我取消可以吗?
真不好意思给亲添麻烦了,套装包加邮费一共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0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2-18 09:54 编辑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2-18 03:25
亲,不好意思,我只要那5个套转包可以吗?
兔毛包帮我取消可以吗?
真不好意思给亲添麻烦了,套装包加邮 ...


亲,行,就那个套包吧,没到1千赠品就不能送了,我这去邮局,邮费估计200--240,没问题吧,我就直接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09: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2-18 11:10 编辑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2-18 03:25
亲,不好意思,我只要那5个套转包可以吗?
兔毛包帮我取消可以吗?
真不好意思给亲添麻烦了,套装包加邮 ...


亲,套包邮寄完毕,定性外邮费240,你注意查收~~
兔毛包给你取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1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下午给亲汇钱去

点评

亲,你短信把地址电话给我,我包装准备好~  发表于 2013-2-18 1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1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9F,1千/2件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