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0 17: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う亲东西收到了很漂亮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0 2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3-2-20 17:15
う亲东西收到了很漂亮谢谢亲

不客气,同样也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0 2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最后一次邮寄,请没汇款的亲,抓紧时间汇款。和短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0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3个交易未完,然后闭店锁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折腾一次,卖到今天为止,明天儿子5岁生日,一天出去玩,没时间。
全场,单件最终标价2千以上包括2千的衣类,只是衣类哦,衣服实在没地方挂了。一律半价,邮费自理,不送赠品。
最后的便宜,谁捡着,谁算。
今天再卖一天,收摊,闭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2: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今天休息,上来看看,呵呵4号的大衣是M号的,看你穿不是宽松的,不知道紧不紧,130斤能穿不?还有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2-21 12:25
姐姐今天休息,上来看看,呵呵4号的大衣是M号的,看你穿不是宽松的,不知道紧不紧,130斤能穿不?还有多长 ...

亲家,来了,身体好点没,4号大衣,是M号的,我穿瘦阿,今年买的,还没穿呢,我这又长胖了,这几天都没敢量体重,估计也130了,呵呵,130的穿瘦了,mm,长度看真人,我穿到膝盖下,是长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21 12:38
亲家,来了,身体好点没,4号大衣,是M号的,我穿瘦阿,今年买的,还没穿呢,我这又长胖了,这几天都没敢 ...

已经上班一个星期了,没事了,谢谢姐姐一直关心我,一切又恢复正常了,心情也恢复了,这衣服挺好看的,我妈天天给我做好吃的俺也胖了,颜色,领子都好看,你咋不买L地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3-2-21 12:58
已经上班一个星期了,没事了,谢谢姐姐一直关心我,一切又恢复正常了,心情也恢复了,这衣服挺好看的,我 ...

省钱呗,打折买的,没号了。你妈来了?太好了,有人照顾你了,老激励自己减肥,最近干啥都没激情。猛吃呢,
昨天还给自己建立目标争取女儿5月份生日时减到120,早上又忘了,吃多了。5月分准备给孩子照7,5,3的纪念照,
估计全家要来张合影,你说我这又高又胖的,可咋整,本来俺家老公个就矮,一起照相时总让他踮脚,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21 13:03
省钱呗,打折买的,没号了。你妈来了?太好了,有人照顾你了,老激励自己减肥,最近干啥都没激情。猛吃呢 ...

和我婆婆交接班来的呵呵,我也最近胖了,上班也不往下瘦了,减到一定程度就挺难往下减的,多吃一点就胖2斤,想瘦2斤得饿一个星期,我晚上打算不吃主食了,可能春天食欲都好吧,我最近就总想吃东西,咱俩一起加油啊,离五月还有2个多月呢,一定要成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