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5 13: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2-15 13:08
肥瘦真的是刚刚好,这个颜色和我想要的一模一样,非常柔和。看来只能依靠高跟鞋了,哈哈。从你这里转来的 ...

嗯嗯,一定。闭店,以后不开了吗?

点评

天气暖和了,有时间带孩子出门玩玩,到时候再说吧,不过还会常来穿名堂的~~谢谢mm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阿~  发表于 2013-2-15 1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3: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18和30的羽绒服那个更暖和?各种怕冷的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3: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预定4,10,34
麻烦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5 08:19
噢噢,是吗,刚查了一下昨天汇的阿。
赠品的话,是不算邮费满1千可以赠一样。
所以mm可以选一样赠品的。 ...

那给你汇100吧。突然被叫去上班'都没上小春

点评

好的,亲赠品选哪个,包包和披肩可以选一个~~  发表于 2013-2-15 14: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4: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吧'上学用。披肩加多少钱能送

点评

加100送给亲,好吗?  发表于 2013-2-15 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4: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2013 发表于 2013-2-15 13:45
顺便预定4,10,34
麻烦亲啦

好的亲,4号红色披肩1200
            10号only羽绒服1800,
            34号zara风衣1700,
           给亲预定上。

另外18和30,那2件羽绒服,个人感觉30号比较保暖,亲看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4: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2-15 14:05
包包吧'上学用。披肩加多少钱能送

太好啦'谢谢。那下午4点左右给你汇200

点评

行,就这么定了,看看明后天女儿发烧退了,我就可以带出门给mm邮寄,邮寄完毕告诉亲啊~  发表于 2013-2-15 1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4: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5 14:11
好的亲,4号红色披肩1200
            10号only羽绒服1800,
            34号zara风衣1700,

算了吧,冬天快过去了。就4,10,34 吧。麻烦mm了
能把赠品区的紫色大方巾和枣红色披肩送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4: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2013 发表于 2013-2-15 14:23
算了吧,冬天快过去了。就4,10,34 吧。麻烦mm了
能把赠品区的紫色大方巾和枣红色披肩送我么? ...


亲,那个枣红色的还在,可以送亲。紫色的上面的mm要了。
赠品的话,你看看下面这2样,你喜欢不?喜欢的话都可以送你。
另外18号那个INGNI的羽绒服也挺保暖,样子也是蛮可爱的,这个价钱很划算的,你考虑一下不?

韩国制的,包包,作旧处理,不是磨损,9新,里外干净。形状很特别像水手的号角。包包挺大的,形状不规则。可最长最宽的地方量的是24x56厘米。看看和我家最大的衣挂比较。可手拎可肩背
150242dwzmqbqqbl8wh0bb.jpg.thumb[1].jpg

150128ct0ig88ta3j0x0z5.jpg.thumb[1].jpg
150243ek3frgsydgoeegy2.jpg.thumb[1].jpg


未使用。水筒。金属的,有些保冷保温作用。有携带挂钩。可以随身挂包上,裤带上等。
喝水的是小口的防止洒。灌水时是大口的比较方便。
044.JPG

048.JPG

04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5 14:51
亲,那个枣红色的还在,可以送亲。紫色的上面的mm要了。
赠品的话,你看看下面这2样,你喜欢不?喜欢的 ...

这样啊,那就枣红色和预定的三件。羽绒服的话,容我再考虑考虑,行吗?
另外,麻烦mm算一下价钱行么?

点评

行,亲在哪,我看看邮费。  发表于 2013-2-15 15: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