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4 1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9:43
亲,你的boon邮走了,2678-2157-4042。注意查收!~

已经汇款了亲,你有时间查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10:24
平时上班穿不了呢,
赠品不要了吧,
有便宜的邮寄方法不?

亲在东京吧,最便宜的就是定性外2kg--850的邮费了。
500的信封根本装不下。一共是2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0:40
亲在东京吧,最便宜的就是定性外2kg--850的邮费了。
500的信封根本装不下。一共是2850。 ...

嗯,好,我汇完钱告诉你,
邮寄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10:48
嗯,好,我汇完钱告诉你,
邮寄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好,呵呵

行,亲地址没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2-8 22:15
30包包预定。包邮是吧

亲,你那包还要不?不要的话,告诉我一声,可以帮亲取消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0: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2-14 10:36
已经汇款了亲,你有时间查一下哦

好的,查收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0:52
行,亲地址没变吧~

没呢,要是今天能寄,帮我寄可以不,周末不在家,嘿嘿

点评

亲,邮寄完毕,注意查收~~  发表于 2013-2-14 1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11:22
没呢,要是今天能寄,帮我寄可以不,周末不在家,嘿嘿

行,我1点多接儿子前给你寄出,估计周6能到~

点评

感谢,感谢,估计我今天不能给你寄钱了,没机会,明天成不?抱歉抱歉,  发表于 2013-2-14 14: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1:27
行,我1点多接儿子前给你寄出,估计周6能到~

,超级感谢,我等活儿偷摸出去给你汇钱哈,
要没机会明天哈,哈哈

点评

没事,啥时都行~~  发表于 2013-2-14 1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2 14:22
亲,邮局的ポスパケット邮寄完毕。查询号6230--2153--3761。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

mm 圍巾香水收到啦
dior錢包好有氣質啊
謝謝mm超值的寶貝們〜

点评

不谢,同样也谢谢亲能来我的小店,合作愉快~~~  发表于 2013-2-14 15: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