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9:43 亲,你的boon邮走了,2678-2157-4042。注意查收!~
使用道具 举报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10:24 平时上班穿不了呢, 赠品不要了吧, 有便宜的邮寄方法不?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0:40 亲在东京吧,最便宜的就是定性外2kg--850的邮费了。 500的信封根本装不下。一共是2850。 ...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10:48 嗯,好,我汇完钱告诉你, 邮寄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好,呵呵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3-2-8 22:15 30包包预定。包邮是吧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2-14 10:36 已经汇款了亲,你有时间查一下哦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0:52 行,亲地址没变吧~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11:22 没呢,要是今天能寄,帮我寄可以不,周末不在家,嘿嘿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1:27 行,我1点多接儿子前给你寄出,估计周6能到~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2 14:22 亲,邮局的ポスパケット邮寄完毕。查询号6230--2153--3761。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