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4 09: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7:32
亲,来了,好久不见了,这个挺厚实,适合冬天穿,很沉,重量超过1kg了。
我穿瘦了,穿过2次,你 ...

嘿嘿,是啊,好久不见了
一边上班一边带宝宝,很多好东西都抢不到了,哎

我163,50kg最多了,你帮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0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0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2-14 09:49 编辑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09:04
嘿嘿,是啊,好久不见了
一边上班一边带宝宝,很多好东西都抢不到了,哎


亲,这个你能穿,这个大衣是比较直楞的,穿瘦了的话,胳膊动弹都费劲,
你看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09: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2-14 09:35
5号邮费要多少?

5号,那个大披肩邮费160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0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2-13 15:14
邮费多少?

亲,你的boon邮走了,2678-2157-4042。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9:42
亲,这个你能穿,这个大衣是比较直楞的,穿瘦了的话,胳膊动弹都费劲,
你看看呢?我真人秀那张照片里面 ...

嗯,好的,
以前在这里买的衣服很喜欢,
这个我要了吧,预定
你还有冬天穿的裙子不,那条anysis我没抢到,
这件衣服邮费贵,一件不合适,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9:42
5号,那个大披肩邮费160可以。

好,我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0: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3-2-14 10:40 编辑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09:49
嗯,好的,
以前在这里买的衣服很喜欢,
这个我要了吧,预定



亲,那大衣给预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0: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2-14 10:02
好,我预定了。

好的,谢谢亲预定,亲看看赠品有要的没,没有的话就是1160。
赠品的话,估计一起邮不走,得另出邮费,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0:06
亲,那大衣给预定上,
现在那1件重量是1,4--1,6kg。
你可以选2件赠品。估计打上包装重量就差不多了,

平时上班穿不了呢,
赠品不要了吧,
有便宜的邮寄方法不?
告诉我一共多少,下午打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