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7:32 亲,来了,好久不见了,这个挺厚实,适合冬天穿,很沉,重量超过1kg了。 我穿瘦了,穿过2次,你 ...
使用道具 举报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09:04 嘿嘿,是啊,好久不见了 一边上班一边带宝宝,很多好东西都抢不到了,哎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2-14 09:35 5号邮费要多少?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2-13 15:14 邮费多少?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9:42 亲,这个你能穿,这个大衣是比较直楞的,穿瘦了的话,胳膊动弹都费劲, 你看看呢?我真人秀那张照片里面 ...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09:42 5号,那个大披肩邮费160可以。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3-2-14 09:49 嗯,好的, 以前在这里买的衣服很喜欢, 这个我要了吧,预定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2-14 10:02 好,我预定了。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4 10:06 亲,那大衣给预定上, 现在那1件重量是1,4--1,6kg。 你可以选2件赠品。估计打上包装重量就差不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