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2-16 15:03
31那个围巾如果加进去,是不是350信封就不行了?

亲,我都邮完了,再说肯定装不下的,香皂是从盒子里拿出来装里的,盒子压扁了,装里的,不然盒子立体的话,就超厚了,这都勉强塞进信箱里,因为ポスパケット要求的是3,5厘米厚,信箱的口是4厘米厚,我想如果周1拿到邮局去,用尺子量厚度估计都超厚,所以我就投邮箱里了,邮局的人给拿走后,就不能量了估计,就直接邮走了。
要不这个围巾给亲留着,等我闭店前,亲看看还啥想要再一起邮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15: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3-2-16 14:28
15號更新的lv錢包想預定 可是我好想要盒子誒〜

行,我和盒子一起给mm包定型外邮,好吧,mm看看赠品还要啥?赠品邮费要自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5: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6 15:19
亲,我都邮完了,再说肯定装不下的,香皂是从盒子里拿出来装里的,盒子压扁了,装里的,不然盒子立体的话 ...

好的,谢谢亲了。围巾不用特意帮我留,有别人要mm就出了吧,我老公说不要,是我自己随便问问看的
亲为什么要闭店啊?

点评

好的,是的,谢谢mm了!~~  发表于 2013-2-19 07:57
亲,昨天的2样收到了吧,我迷糊阿,怕着急地址写窜了~~~  发表于 2013-2-18 0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5: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3-2-16 14:28
15號更新的lv錢包想預定 可是我好想要盒子誒〜

謝謝mm啦〜 樓層那裡的贈品我就不要啦
謝謝mm上次送我dior的錢包
我一會就能匯款到 大概15分鐘吧〜

点评

行,明白了,我看着办了,得周一去邮局邮,不知道重量多少。邮完通知亲啊~~  发表于 2013-2-16 1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15: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2-16 15:25
好的,谢谢亲了。围巾不用特意帮我留,有别人要mm就出了吧,我老公说不要,是我自己随便问问看的
亲为什 ...

晕,打了2遍点评,都是字过多,没了。
知道了,不给亲留着了。
没啥特别原因,想休息1下,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6 15:21
行,我和盒子一起给mm包定型外邮,好吧,mm看看赠品还要啥?赠品邮费要自理哦 ...

mm 4500匯款完畢啦〜 地址還那個 拜託啦
mn真是爽快人

点评

亲,你的邮走了,ポスパケット、明天能到,查询号6230-2153-3643。你注意查收!!  发表于 2013-2-18 10:00
呵呵,没办法,2孩子直缠吧我,有事不赶紧办就老也办不上。mm也痛快汇款神速啊~  发表于 2013-2-16 1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2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2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0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2-16 08:38
亲,谢谢预定,
47号那个5个的套包和兔毛包,东西是1400,
邮费是定型外1kg--580。

好的谢谢亲,赠品要上次的那个红色格子围巾吧,
亲还更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0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36小狗的手鍊會掉色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