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3:32 那好,我就用500信封给mm邮寄阿,1共是2000阿!方便时电话,地址给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3-1-20 01:33 原来是我前面那一个,不好意思我看错了看来包包跟我无缘了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20 09:00 不好意思啊,如果包包不能顺利寄出的话,我再通知mm阿~~
Guapo_ann 发表于 2013-1-20 15:44 亲'''''汇款啦''请'查收'''是邮局的
唯夏 发表于 2013-1-20 16:09 进来留个脚印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20 18:16 刚回来没,呵呵,逛了一天,冬物都打折了,好便宜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