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0 0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3:32
那好,我就用500信封给mm邮寄阿,1共是2000阿!方便时电话,地址给我啊!

原来是我前面那一个,不好意思我看错了看来包包跟我无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09: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3-1-20 01:33
原来是我前面那一个,不好意思我看错了看来包包跟我无缘了

不好意思啊,如果包包不能顺利寄出的话,我再通知mm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5: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汇款啦''请'查收'''是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6: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留个脚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20 09:00
不好意思啊,如果包包不能顺利寄出的话,我再通知mm阿~~

恩,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8: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3-1-20 15:44
亲'''''汇款啦''请'查收'''是邮局的

好的亲,下午邮寄完毕。boon,2678--1784--3005。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8: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夏 发表于 2013-1-20 16:09
进来留个脚印

刚回来没,呵呵,逛了一天,冬物都打折了,好便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21: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9楼,冬物大件最后降价,1千1件,2件起卖,邮费自理。睡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2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20 18:16
刚回来没,呵呵,逛了一天,冬物都打折了,好便宜呀~~

刚到家啊
出去逛逛好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07: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