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7: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tainanlea 发表于 2013-1-15 17:04
好的,谢谢mm

亲,你的那2个披肩,mail便,查了一下,说你家邮箱塞不下,给拿回去了,
那天我邮时去familymart就不给邮,说超厚,我又跑到3站远的7-11给邮了,
今天我合计该到了,结果查了一下,就是塞不下,又拿回去了,
你有空联系一下,让再送1下,
不然怕他们又给邮回来,
以前我邮mail便时,有的有点卡,便利店不给邮,我跑到总部,总部的人说如果对方邮箱塞不下有再给我反回来的可能。
所以怕呀,别他们手快,再给我反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7: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6:25
是的,能上飞机大小的~~

那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8: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7:06
亲,你的那2个披肩,mail便,查了一下,说你家邮箱塞不下,给拿回去了,
那天我邮时去familymart就不给邮 ...

还有这事呢,还好你及时看了一下
我一会儿打电话问问
肯定能再送么
再送能直接送到家里么,还是接着塞信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tainanlea 发表于 2013-1-18 18:12
还有这事呢,还好你及时看了一下
我一会儿打电话问问
肯定能再送么

会再送,因为你家邮箱塞不下,要给你本人,需要你家有人的时候,估计你家邮箱里会留不在联络票,你到信箱看看拿到那个票,按上面的联系一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8: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8:16
会再送,因为你家邮箱塞不下,要给你本人,需要你家有人的时候,估计你家邮箱里会留不在联络票,你到信箱 ...

哦,那等我回去看看
你好有经验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0: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3-1-18 17:28
那预定

谢谢预定,给mm预定上了,
这个箱子是2件包邮的。
如果只要这1个的话邮费自理的。
邮费的话,这个定性外超尺寸了,定性外要求3边合计不能超过90厘米。所以这个邮不了定性外。只能用boon邮。
mm如果在东京的话,
boon的邮费是9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0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20:53
谢谢预定,给mm预定上了,
这个箱子是2件包邮的。
如果只要这1个的话邮费自理的。

亲啊''我看错了'以为这层的都包邮费呢''汗''邮费能算5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08: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3-1-19 00:24
亲啊''我看错了'以为这层的都包邮费呢''汗''邮费能算500吗?

行,那就是算邮费一起3500,boon邮寄。mm短信我地址电话吧!看什么时候出门就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08:50
行,那就是算邮费一起3500,boon邮寄。mm短信我地址电话吧!看什么时候出门就邮寄了! ...

谢啦''下午出去汇款''我先把地址短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3-1-19 11:01
谢啦''下午出去汇款''我先把地址短亲

亲,地址收到了,boon申请需要填电话,亲电话告诉我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