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1-17 21:53 好的亲。。。。。。
使用道具 举报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8 08:48 亲'我在东京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3:14 亲,邮寄完毕,500的信封,查询号1273--5949--3380。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ResetGo 发表于 2013-1-18 14:17 快更新。。。。。。。。。。。。。哈哈哈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4:34 上次忘说了,亲的字咋写的那么好呢,特意练过吗?佩服一下。 从亲转来的那个条纹袖op,天天穿着呢,可喜欢 ...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3:18 亲在东京的话,ゆうパック邮费1000,boon邮费980,可以指定时间,亲要哪种邮寄方式? ...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8 15:04 啊''运费那么贵呀'亲'那两件可不可以塞进邮箱呢'
Guapo_ann 发表于 2013-1-18 16:21 亲'23号箱子是能上飞机的大小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