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1-17 21:53
好的亲。。。。。。

亲,邮寄完毕,500的信封,查询号1273--5949--3380。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8 08:48
亲'我在东京

亲在东京的话,ゆうパック邮费1000,boon邮费980,可以指定时间,亲要哪种邮寄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3:14
亲,邮寄完毕,500的信封,查询号1273--5949--3380。明天能到,注意查收~~

好的 谢谢亲。收到后给亲短信 我周日出门时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更新。。。。。。。。。。。。。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4: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3-1-18 14:17
快更新。。。。。。。。。。。。。哈哈哈

上次忘说了,亲的字咋写的那么好呢,特意练过吗?佩服一下。
从亲转来的那个条纹袖op,天天穿着呢,可喜欢了,就喜欢这种材质的,舒服,
还低胸的小性感呢,
你那小店咋不弄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4: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4:34
上次忘说了,亲的字咋写的那么好呢,特意练过吗?佩服一下。
从亲转来的那个条纹袖op,天天穿着呢,可喜欢 ...

人比字还美呢。。。厚脸皮的说。。。哈哈

下个月再弄,被老公说了不务正业。。。就是不看孩子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5: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8 13:18
亲在东京的话,ゆうパック邮费1000,boon邮费980,可以指定时间,亲要哪种邮寄方式? ...

啊''运费那么贵呀'亲'那两件可不可以塞进邮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5: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8 15:04
啊''运费那么贵呀'亲'那两件可不可以塞进邮箱呢'

是啊,从福冈到东京ゆうパック、最小尺寸60size的,自己拿到邮局邮费便宜100日元后邮费是1000日元,
boon,最轻重量的,2kg以内,从福冈到东京是980。

那2个塞不进邮箱,能塞进去的话,mail就可以邮寄了。

所以这样看来就是500的信封最便宜,
如果mm不在家的话,会给你留不在联络票,邮局可以给你保留1周时间,
1周内,什么时候有时间,你可以申请再送一下,或者你可以自己去邮局取。
明白了吗?
mm买别的亲的东西时都是咋弄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23号箱子是能上飞机的大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6: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Guapo_ann 发表于 2013-1-18 16:21
亲'23号箱子是能上飞机的大小吗?

是的,能上飞机大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