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10:46 1--10号如果1次性购满2件,2件都为半价或特价价格, 如果购买1件不参加优惠,为原来价格。 邮费自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3-1-19 11:59 那个意大利制的红色包包应该没有了吧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2:03 还在,前面的mm预定完,还没汇款,没有邮寄。 那个mm可能接收东西时间上有点问题, 邮寄方式还没谈妥,
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3-1-19 12:21 那我排一下吧,如果能排到、我在预定别的哦3q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7 06:35 6和2预定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2:28 亲,那个红包后面有mm排队了, 亲那2样确定要吗?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9 13:27 要呀'周一给你汇款啊'邮邮局的就行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3:32 那好,我就用500信封给mm邮寄阿,1共是2000阿!方便时电话,地址给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