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闭店!交易都顺利结束了~请斑竹锁贴了,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1: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9 10:46
1--10号如果1次性购满2件,2件都为半价或特价价格,
如果购买1件不参加优惠,为原来价格。
邮费自理。

那个意大利制的红色包包应该没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2: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3-1-19 11:59
那个意大利制的红色包包应该没有了吧

还在,前面的mm预定完,还没汇款,没有邮寄。
那个mm可能接收东西时间上有点问题,
邮寄方式还没谈妥,
可以给mm排队,
如果mm要排队的话,我再问问前面的亲,到底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2:03
还在,前面的mm预定完,还没汇款,没有邮寄。
那个mm可能接收东西时间上有点问题,
邮寄方式还没谈妥,

那我排一下吧,如果能排到、我在预定别的哦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哈宝贝 发表于 2013-1-19 12:21
那我排一下吧,如果能排到、我在预定别的哦3q

好的,给mm排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7 06:35
6和2预定

亲,那个红包后面有mm排队了,
亲那2样确定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2:28
亲,那个红包后面有mm排队了,
亲那2样确定要吗?

要呀'周一给你汇款啊'邮邮局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1-19 13:27
要呀'周一给你汇款啊'邮邮局的就行

那好,我就用500信封给mm邮寄阿,1共是2000阿!方便时电话,地址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5: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2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0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3-1-19 13:32
那好,我就用500信封给mm邮寄阿,1共是2000阿!方便时电话,地址给我啊!

不是应该给我的吗?怎么先给别人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