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以下是引用弄内洋太在2006-12-18 12:04:00的发言:电饭锅是做米饭的吧???(我只会用它做米饭~~~或多放点水就变稀饭的说`~~)
电磁锅功能就比较多了啊`~~~~最主要优点,方便。
炖肉其实还是电饭锅好用些,一个是比普通的锅要烂得快,省电省火,另外就是可以不用看着锅,电磁灶很好用,但是不时不时地看看他还是不放心的说。好处是多大的锅都可以用,电饭锅比较小。
电饭锅的缺点就是锅盖的清洗不太方便,容易让水渗到锅里,那就不能用拉*(不过放置一段时间,里面的水干了就还能用)。我都是把锅放倒,底座竖起来,锅盖放平在水龙头下,单纯的清洗锅盖,水就不容易进去啦。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8 23:49:57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