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2:59 对折在对折?
使用道具 举报
cc_z 发表于 2012-11-23 17:06 好眼馋呀,不知道哪里能买到?
小粽子小丸子 发表于 2012-11-22 22:48 我家有肉燕 包了挺多~
l_l 发表于 2012-11-23 23:56 肉燕怎么做?跟馄饨有啥区别
小粽子小丸子 发表于 2012-11-23 23:52 日本好像只有馄饨皮~亲要是福州人的话,去三坊七巷买,或者上淘宝搜“同利燕皮”也可以~ ...
yxxzh0807 发表于 2012-11-23 00:13 薄的是小馄饨皮,上海也有的。基本就是抹一点肉馅捏起来就可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