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Q儿
收起左侧

[衣食住行] 谁会包馄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2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3:07
是超市买的那种皮?下锅会破?

恩超市买的,是薄得放了馅儿就破,根本没法包,上海的皮子可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2 2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做法,在想请教请教馄饨汤汁的做法,那个紫菜的不想吃。还有什么馄饨馅推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3: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粽子小丸子 发表于 2012-11-22 22:48
我家有肉燕 包了挺多~

肉燕日本能在哪里买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0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笨笨球 发表于 2012-11-22 22:48
自己包吧,超简单的,买点肉馅放点喜欢的蔬菜然后加葱姜酱油盐和花椒大料面,再加点油搅拌均匀肉馅就做好了 ...

馄饨馅里还放花椒大料的吗?第一次听说。
MM是哪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0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绮 发表于 2012-11-22 23:11
恩超市买的,是薄得放了馅儿就破,根本没法包,上海的皮子可厚了

薄的是小馄饨皮,上海也有的。基本就是抹一点肉馅捏起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馄饨。。我也会包。。。但是我家附近没见过馄饨皮啊。。。用饺子皮的话总感觉不是呢个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0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yxxzh0807 发表于 2012-11-23 00:12
馄饨馅里还放花椒大料的吗?第一次听说。
MM是哪里的啊?

不是花椒大料是研磨好的花椒大料面,没有的话也可以放点十三香。烟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09: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2:47
啥馅?啥汤汁?能给我来一碗不?

猪肉虾仁香菇馅,mm住哪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笨笨球 发表于 2012-11-23 00:46
不是花椒大料是研磨好的花椒大料面,没有的话也可以放点十三香。烟台的 ...

哦,我是上海的,我第一次听说,呵呵。
我家都是全荤全素或者荤素搭在一起的,南方人估计不习惯花椒大料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2: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cc_z 发表于 2012-11-22 23:29
肉燕日本能在哪里买到么?

没有啊~自己包的,燕皮是国内带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