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3:07 是超市买的那种皮?下锅会破?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粽子小丸子 发表于 2012-11-22 22:48 我家有肉燕 包了挺多~
小笨笨球 发表于 2012-11-22 22:48 自己包吧,超简单的,买点肉馅放点喜欢的蔬菜然后加葱姜酱油盐和花椒大料面,再加点油搅拌均匀肉馅就做好了 ...
月绮 发表于 2012-11-22 23:11 恩超市买的,是薄得放了馅儿就破,根本没法包,上海的皮子可厚了
yxxzh0807 发表于 2012-11-23 00:12 馄饨馅里还放花椒大料的吗?第一次听说。 MM是哪里的啊?
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2:47 啥馅?啥汤汁?能给我来一碗不?
小笨笨球 发表于 2012-11-23 00:46 不是花椒大料是研磨好的花椒大料面,没有的话也可以放点十三香。烟台的 ...
cc_z 发表于 2012-11-22 23:29 肉燕日本能在哪里买到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