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2:47 咋弄啊。和饺子有啥不同?
使用道具 举报
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2:52 头像上的小朋友真可爱。
小Q儿 发表于 2012-11-22 22:51 馄饨不是那样的吗?感觉和mm说的不一样啊
小笨笨球 发表于 2012-11-22 21:55 用馄饨皮包的感觉馅太少,用饺子皮就皮薄馅大了,你可以试一下好吃又简单 ...
小粽子小丸子 发表于 2012-11-22 22:48 我家有肉燕 包了挺多~
暮色森林 发表于 2012-11-22 21:58 这最简单了,把馅料放入馄饨皮中间,把馄饨皮对折再对折,然后两边捏合就成了 ...
月绮 发表于 2012-11-22 22:06 日本的馄饨皮好薄,上次失败了,再也不包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