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1-29 03:10 发表 [.D81A0477.] 下雪了 注意取暖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1-29 22:11 发表 你那里下雪了? 嫉妒。[.C2CCA13A537.]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29 22:41 发表 我们这里只是下雨。。冷的很。。 妞。啥时候回国?[.1357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