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30 0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0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1-29 03:10 发表
[.D81A0477.] 下雪了
注意取暖

恩恩[.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0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豆冰 于 2008-1-29 22:11 发表
你那里下雪了? 嫉妒。[.C2CCA13A537.]

挺大的呢
据说是冈山7年来最大的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0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29 22:41 发表


我们这里只是下雨。。冷的很。。
妞。啥时候回国?[.135758.]

不是吧
我啊...
后天   不对  现在应该是明天了......
你啥时候回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30号
明天的飞机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回国一堆堆的人
一堆堆的感慨
今年又是一个人回家.....比较寂寞
比较能蹦达开
哈哈   爽   暗爽    领导不在身边有点小想念
但是短暂的小自由还是很让人暗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2-2 1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6 0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3 14: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回去了
哎   不舍得不舍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2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吧`~~

大家都在等者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7 1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BACK
谢谢BENBEN和花花记得我生日
3Q咯
来一人嘴个.
等我汇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