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1-26 21:18 发表 妞妞我建议你以后聘请我给你拍照片~~~ 角度很重要~从底下往上拍 回显得人更瘦更高大一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26 21:21 发表 见过狸猫吗?你那件衣服和下面的袜子颜色太相近,像是一体装,加上你照相的角度。。。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26 22:29 发表 哈哈 咋样啊...... 线条不错吧 就是表情...我有点郁闷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26 22:42 发表 线条。。。。。。。。。。。。不错也没有用啊[.134D2.] [.134D2.]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26 22:49 发表 你死吧 你懂什么啊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26 22:51 发表 彪悍的家伙。。。。。。。。。[.1B7C8D6A30.] [.1B7C8D6A30.]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26 22:53 发表 哈哈,,这线条。。。[.134D2.] 内袜子换个别的颜色就更完美拉。。。口水。。。。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26 22:54 发表 老娘这么温柔....... 你不知道么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26 22:56 发表 你管这叫温柔。。。。。。。。。。。[.1B7C8D6A30.] [.1B7C8D6A3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