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1-27 09:30 发表 难道最近和气候有关系~~~~~~~~~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27 01:05 发表 轨轨想 这样的时间 遇见这样的人 疼么 想 想把他藏起来 就像儿时的糖果 存了好久 不舍得吃 终于鼓起勇气打开吃的时候 才发现糖已经化了 只能默默的保存下那糖纸 偶尔看见它的时候 拿出来 想象它的味 ...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27 15:36 发表 恩...... 可能吧 最近白天没有醒来过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1-28 09:47 发表 我看你也是`~~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29 07:17 发表 如果无法播放,请点击此处在新窗口打开 因为你传的连接有问题[.A3CF97.] [.A3CF9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