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2 17: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22: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22日
小美花掉300多万日圆的4年学费
终于换来一张金字毕业证
小美原以为会超级开心脱离火坑
可是到了今天小美却觉得这火坑貌似也没那么的恐怖
4年  5味杂陈  刚到的新鲜和好奇
慢慢开始习惯
慢慢开始疲惫
慢慢开始忍耐
慢慢开始浪费
慢慢开始无奈
最后 慢慢开始忍受
小美穿着人生的头一次正装
无比别扭
无比扭曲
且不说头一次穿不习惯
为了能穿上效果好些
昨天晚上就没吃饭
开大会的时候  冗长的演讲让小美的肚子咕噜骨碌叫
现场钢琴演奏想营造出一种悲伤的气氛
可是更让我想哭的是回想起来这4年  不开心比开心多很多
终于结束冗繁的演讲  回去到班主任那拿毕业证
老班说昨天得病了  什么肾结石
可怜的大城  没被我们3人组气死算是很伟大的事情
上课我们3个人说话的声音比他大
城哥正给颁发证书  我电话响了  解放军进行曲
哈哈  基本中国人都笑了
我不是故意的  谁让JCB这个时候打电话呢
我真心的想赶紧结束这一段
我怕我坚持不住留出矫情的眼泪
去了校趴  先狠吃一顿
填报了肚子的空虚   填不饱心理的空虚
一个又一个的议论在耳边流过
无非是散伙饭在哪吃
我不想参加任何一个
恶俗的害怕别离
恶俗的害怕眼泪
我承认我是个虚伪又脆弱的人
接下来是轮流的拍照
留纪念
一张一张的照片存进相机也存进心里
离开学校心里莫名其妙的难受
不想说话不想SHOPPING
4年中我以为我毕业哪天会笑的很开心很灿烂
可是今天我一点也不开心
我甚至莫名其妙的想嚎叫
离开一些人
离开一些事
商大
4年
一起走过的人
不管是否出现在我脑海中
希望你们想起我的时候
都是笑的




江一舟
张权
王欣
梁玉叶
公宇
陶明苑
李一哲
孙方龙
张锦芳
康乐
马岩
刘彗
汤文
徐军
以及那些面熟面生
等等等等的人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2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利毕业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4 1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9-3-23 21:10 发表
顺利毕业了,恭喜

我以为你死了呢...消失这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04: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毕业了啊。
虽然这才是个开始,还是恭喜你,毕业快乐。
以后的路。大家都顺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9-3-24 10:20 发表

我以为你死了呢...消失这么久


没死,只不过事情很多这一段,所以消失了一段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1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Now, people say I'm the life of the party
'cause I'll tell a joke or two.
Although I might be laughin' loud and hearty,
Deep down inside I'm blue.
So take a good look at my face
You'll see my smile looks out of place.
If you'll look closer,
It's easy to trace the tracks of my tears.
I need you, need you.
But since you left me if you see me with another guy,
Seemin' like I'm havin' fun.
He might look good it's true
But he's a substitute 'cause you were the perfect one.
So take a good look at my face.
You'll see my smile looks out of place.
If you look closer,
It's easy to trace the tracks of my tears.
I need you, I need you.
Outside I'm masqueradin',
'cause inside my hope is fading.
Like a clown since you put me down,
And my smile is my makeup I wear since my break up with you.
So take a good look at my face.
You'll see my smile looks out of place.
If you look closer,
It's easy to trace the tracks of my tears.
Oh, just take a good look at my face.
You'll see my smile looks out of place.
If you look closer,
It's easy to trace the tracks of my tears
Dolly Parton - The Tracks Of My Yea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0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4日
词穷----共襄盛举

期待你的盛装出现

然后我们在众目睽睽下高调离开

期待我们的嚎叫

总是默契的一起大小是我的最爱

期待一起做饭

来场我们的厨艺大较量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

会是在多久以后




今日清明

凭吊故人的日子

我对着一张照片

面无表情的发呆

整个人放空

可能已经快已经离开

带着回忆离开

蹲下哭泣  忍不住还是有些矫情的眼泪

很久

慢慢我擦干了泪




我童年无比牛X

爱喝娃哈哈

爱喝啤酒小香摈

幼儿园老大 手下小弟无数

和小男生玩

不敢和漂亮小女生说话

学过毛笔书法芭蕾画画  终告失败 

无所谓傻不傻  瓜不瓜

只要自己不害怕

在黑我都敢走下

只怕现在在人群中无限缩小又缩小的我

像个小人物蹲在墙角的漫画






这个世界很混乱

我承认还是个孩子

蹲在社会的边缘

面对繁杂的错综的情感和关系和纠葛

我很惶恐 到不知所措

原来很多人并不像我一般珍惜

原来是我一直在会错意

好吧 路都是自己走的

我尊重你的你们的选择

我觉得重感情没什么错

我依旧是这样的

我懂 但你不懂。。






生病了

朋友来家里看我

朋友:你要吃什么?我买给你。

我:麦当当....鸡快2盒  KFC全家桶  有肉就行

朋友:呃 你敢不敢除了肉有点别的

我:  哪天我不吃肉了  那就是我死了

我真的是个幸福点 很低很低的人

一顿饭 一块肉 一杯酒   一通电话

一首歌 一本书 一部电影

都能让我有大大的幸福感






这一晚

脑子突然闪过很多片段

像电影一样无序的在我脑子里REPLAY

送走了一个又一个以后

我彻底的萎缩了

一直REPLAY  

REPLAY到我们能再见面的那一天




-------------------给我要回国的那些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5 0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玩英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10号
传些最近的片儿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999.jpg
53.jpg
54.jpg
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