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30 0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23: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我来啦。[.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舞夜寂寞旋转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0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6B90A78] [.6B90A78] [.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0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旦快乐:)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 0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09年1月2日
08年和09年交接
昨天....哦

确切的说是去年

晚上一大帮人吃了火锅

然后在酒桌上我成功的喝大了

喝大的同时我又获得一称号  X大一枝花

NND谁给起的啊  就以为这一枝花老娘喝了多少烂酒

一拿起筷子就有酒杯递过来   来 一枝花咱们喝一杯

你知道的 我是豪爽的  向来不挡别人酒

就这么豪爽的大了

一帮人续摊去BANBAN.......途中中消失了一起吃饭的一对夫妇

估计是比我还大..

梦幻中我开始唱歌  唱的啥我是不知

照例没多久就拔线插DVD开始瞎蹦达

本来就喝高了  据说摇的是东到西歪

后来直接靠墙瞎蹭  索性那墙皮是无比的结实没被我蹭掉

哦也

途中喝的太尴尬   跟我X哥去买了个零食

X哥   您这刹车再使劲点我就直接歇您车上了

蹦完就说要去拜拜  额的神  我这满身酒气去不是侮辱神仙撒

上车我就呼呼着了  开始还满顺   以为今年拜拜的人不多

还没说完就开始无比的塞车  

话说终于是熬到了地方 我无比兴奋下车   么想到一下车我差点就成冰雕了

我勉强张开我小嘴大喊  我操这他MA的太冷了吧   丫们没开错地儿吧  开北极来了吧

后来立刻自己抽自己俩大嘴巴   佛门重地不能脏话   童言无忌 童言无忌

我们4个冰雕琢磨着找到另外一个车的人回合  没想到那车的几个人也是一个一个冰雕样儿

几个人上面摊儿吃面  我是吃不下  我这还满肚子酒呢

席间就听旁边卖地瓜的贼凄惨的叫卖声  本来都够冷的了

我们这几个冰雕都快被丫喊毛了

磨磨蹭蹭上了山  拜了神仙  买了御守   我真动词一下

腿都麻了   我今天是穿的无比清凉啊    我估计再冻会儿我离截肢不远了

哎   然后下山又是无比的塞车

一眼没看见就天两的   30多个小时没睡  再加上我为我那一枝花称号喝下的酒

09年的第一天我真是歇了

憋的不行   我就在LAWSON解决了我09年的第一PAO 便便  哈哈   恶心下下哈

各位看官可忽略撒

等我争开小眼就已经是黑天了

神仙保佑我终于从冰雕的身躯活过来了

无奈头还是无比的疼    宿醉就是这个结果

每次宿醉完我都发誓戒酒

不行    戒酒戒酒    就今天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 0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0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妞,真能喝。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舞夜寂寞旋转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4 00: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2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新年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舞夜寂寞旋转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