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2-8 22:30 发表 我的苍天啊 这是咋了·~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9 13:34 发表 花花..你当我发个小风...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8-12-11 20:39 发表 让姐姐见笑了,就是把头顶上的头发一层层的挂拱起来。然后后面就是扎个马尾巴,然后把发尾挂毛毛的,然后就再扎半圈儿。超简单的。比起舞妞的那些,简单多了。她是高手。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8-12-11 20:28 发表 刚学会盘的头发,给指点指点。最近皮肤不好,干得脱皮,长了颗痘痘。 455798 455799 4558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