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9-1-4 00:47 发表 1、我还活着。 2、心情不是太美好。巨多原因。元旦三天儿假,我跟家躺了三天。 3、下次俺俩喝。谁先喝倒谁去大街上找人要十块钱。 4、新年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9-1-5 22:05 发表 带俺去吧,俺不会喝酒,俺在一边看,你们两个喝倒了俺扶你们去酒店,俺帮你们清理,俺负责把你们弄到被窝里,然后俺就回家[.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不帅打你pp 于 2009-1-6 01:13 发表 你还想啥?干脆一口气儿说完吧。憋着你不难受呀?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1-6 02:01 发表 我可以旁观吗·~~~~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1-6 02:06 发表 说句不好听的·· 咋又胖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