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静娅
收起左侧

[其他] 便宜出个产后腹卷,犬印的,全新!LL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1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生大的时候在家里很多人帮着带,现在生小的我自己一个人都不知道咋办,哎老公每天上班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娅 发表于 2012-12-14 00:00
对的。据说效果不错我才买的。美女如果没有我胖就可以,我差一点。 ...

美女你那个LL号的没写适合多少斤的吗?一直想买个还没买呢,这还有13天就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5 13:59
我生大的时候在家里很多人帮着带,现在生小的我自己一个人都不知道咋办,哎老公每天上班忙啊 ...

那你一个人看两个?家里不来人?
真的会很累的,我妈帮我带我都觉得累,所以很佩服自己带孩子的妈妈和生了好几个的妈妈
要做好心理准备啊,还好你有经验,应该没问题的。老大省心不?多大了?培养他学着照顾弟弟,增进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7: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老大7岁了,在中国上小学了,我妈给看着,所以来不了。我们不打算在这常呆,不想让孩子在这边,我生完小的也回国呆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