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3 19:56 这个是生完之后就能穿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4 20:03 我比你矮和你差不多胖不知道行不行啊?还有半个月生,快80公斤了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4 23:18 我是剖腹产,一般也说但说的没那么厉害,你说你这个我能穿不?我的个子矮,说不定可以? ...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5 13:38 我家大宝当时在中国剖腹产的,所以小宝也得剖腹产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5 13:52 应该是最多只能生三个,我是不要了,这俩都是小子,再生个想都不敢想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