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静娅
收起左侧

[其他] 便宜出个产后腹卷,犬印的,全新!LL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0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3 19:56
这个是生完之后就能穿的吗?

对的。据说效果不错我才买的。美女如果没有我胖就可以,我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7: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你矮和你差不多胖不知道行不行啊?还有半个月生,快80公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2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4 20:03
我比你矮和你差不多胖不知道行不行啊?还有半个月生,快80公斤了

你的医生说你没?宝宝大不大啊?生的时候要加油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3: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剖腹产,一般也说但说的没那么厉害,你说你这个我能穿不?我的个子矮,说不定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2: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4 23:18
我是剖腹产,一般也说但说的没那么厉害,你说你这个我能穿不?我的个子矮,说不定可以? ...

这个我不好说呀,我个子高骨架大,我的医生一直说我骨盆宽,生了个八斤的孩子,医生一直说木问题.你怎么不自己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3: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大宝当时在中国剖腹产的,所以小宝也得剖腹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5 13:38
我家大宝当时在中国剖腹产的,所以小宝也得剖腹产

哇,你都俩宝宝了,好厉害啊!
我一直不知道,剖一次之后都必须剖么,就不能自然生了?那肚子最多能剖几次啊?
那个小S生完老三人家不都说不能再生了,我妈非说有个朋友生了五个,我有点不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3: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最多只能生三个,我是不要了,这俩都是小子,再生个想都不敢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3: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想事程 发表于 2012-12-15 13:52
应该是最多只能生三个,我是不要了,这俩都是小子,再生个想都不敢想啊

我好想再生个女娃娃啊,现在这个才一个多月,好累人啊!头给睡偏了,愁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