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静娅
收起左侧

[其他] 便宜出个产后腹卷,犬印的,全新!LL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9 2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娅 发表于 2012-11-19 23:38
我说了啊,你扶住墙
s身高一米七,生之前80多Kg,生完70多Kg,主要是我胯宽屁股大,生了个8 ...

哈哈  你是刚生完吧 没事 会瘦的
我168   第一胎生的时候是75
现在第二胎  刚怀上一个半月  目前63  
这次估计要8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3:4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娅 发表于 2012-11-19 23:40
现在几个月了?咱俩差不多。你别买小了,我当时还怕买大了不紧呢! ...

刚查了尺寸表LL似乎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3: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说重点了  我要了
给我预定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aab 发表于 2012-11-19 23:47
我明年2月的预产期,还什么都没准备呢,关键不知道需要什么,这个LL的具体多大?标签上应该写着的吧? ...

你可以上网搜一下这个犬印的,上面有说明。你可看和,别跟我似的。
我还有小宝宝的小袜袜小手套小衣服小肚兜,都是新的,生个宝太大,有些没用上。
还有那个防溢乳垫、产后卫生巾,孕妇装神马滴,还没出月子,我妈不让我整理,如果有需要的,我在给你穿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3: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Anny88 发表于 2012-11-19 23:47
周三预产期

祝大安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0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2-11-19 23:47
哈哈  你是刚生完吧 没事 会瘦的
我168   第一胎生的时候是75
现在第二胎  刚怀上一个半月  目前63  

二胎,羡慕啊!我还没出月子呢,不敢想二胎的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00: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娅 发表于 2012-11-20 00:02
二胎,羡慕啊!我还没出月子呢,不敢想二胎的事情啊~

亲  如果有其他东西拍些照片给我看看
我也不急  等你出了月子再说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0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2-11-19 23:48
忘记说重点了  我要了
给我预定上吧

你想好啊,你这还早呢,踢中无法预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0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娅 发表于 2012-11-20 00:04
你想好啊,你这还早呢,踢中无法预料啊

哈哈 没事 我有信心啊
就给我订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0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2-11-20 00:05
哈哈 没事 我有信心啊
就给我订上吧

辣妈住哪啊,我在京都,等你看看有别的需要的,一起邮寄比较划算,不急就好,不出月子老妈不让收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