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00|回复: 43
收起左侧

[其他] 便宜出个产后腹卷,犬印的,全新!LL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9 2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买了个LL号,生完宝宝一试,差一点点
包装扔了,1500包邮,不知道有没有需要的MM,还有些别的东西,刚生完没来得及整理,有需要的可以一起寄。
生完了发现很多没用上的东西,还有那个产褥内裤,孕妇内裤,小宝宝的东西〜


image.jpg
发表于 2012-11-19 20: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花小4千买了个三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可以往小了调,譬如调到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2-11-19 20:41
这个是不是可以往小了调,譬如调到L

不知道啊,就看着不错就买了,没研究。
MM可以去那个网页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冒昧问下楼主体重多少啊
LL的概念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2: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下。想问问楼主身高体重,我170,现在78公斤,似乎LL的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3: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2-11-19 21:56
能冒昧问下楼主体重多少啊
LL的概念不懂啊

我说了啊,你扶住墙
s身高一米七,生之前80多Kg,生完70多Kg,主要是我胯宽屁股大,生了个8斤的大宝,医生都说没问题,因为我的骨盆宽
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9 2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Anny88 发表于 2012-11-19 22:28
刚看了下。想问问楼主身高体重,我170,现在78公斤,似乎LL的小点?

现在几个月了?咱俩差不多。你别买小了,我当时还怕买大了不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3: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预产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9 23:4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年2月的预产期,还什么都没准备呢,关键不知道需要什么,这个LL的具体多大?标签上应该写着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