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艳子,YES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 林兽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糖zz 发表于 2012-11-6 21:30
预定把。最便宜的邮寄方式,麻烦告诉我一共多少

最便宜的邮寄方式的话,应该是350,一共950.私信告诉我一下你的地址,汇款后告诉我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11-6 20:05
邮费要350这么贵呀
mail便走不了吗

可以,那就是MAIL便160,然后加500,一共6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2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6 17:44
加运费一共650,私信告诉我地址

邮费还挺贵的,快赶上一双鞋了,是因为这裙子很重吗,有没有便宜一些的邮寄方式。 地址等我汇了款短你,这两天看看有时间时候去汇,因为是全天课,不敢确定是哪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2-11-6 23:18
邮费还挺贵的,快赶上一双鞋了,是因为这裙子很重吗,有没有便宜一些的邮寄方式。 地址等我汇了款短你, ...

MAIL便160,一共460,不好意思哈,我因为刚开店,我只知道去便利店弄那个350的邮寄,刚知道还有更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0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6 23:26
MAIL便160,一共460,不好意思哈,我因为刚开店,我只知道去便利店弄那个350的邮寄,刚知道还有更便宜的 ...

好的。要不我先短给你地址吧,然后要是亲相信我就先给我汇过来,我也不知道这条裙子的厚度,怕万一160的邮费不够那亲不是吃亏了,因为亲刚开店搞不清楚,还是汇完了知道了邮费多少我再给亲汇比较稳妥。等亲多邮几次就明白了就不用搞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0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umen 发表于 2012-11-7 00:00
好的。要不我先短给你地址吧,然后要是亲相信我就先给我汇过来,我也不知道这条裙子的厚度,怕万一160的 ...

嗯,好的,那我先给你把衣服邮寄了,你哪天抽时间就在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5 23:31
好像会大,都是差不多M号

谢谢M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微又更新了几件,欢迎美女们光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要那件衣服邮费80够吗,还有把邮局帐号给我啊,我给你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1:3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短我三菱的帐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