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艳子,YES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 林兽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22: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zara那件是正常的l号么?还是比较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交换么亲?我有个lv化妆包正品,可以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编辑又要被锁贴了,一个编号只能一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子米米酱 发表于 2012-11-5 22:16
mm  请问那个白色娃娃领的op   和   500 的第一个长裙都是多大码的呢?我155.。。会大么? ...

好像会大,都是差不多M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11-5 22:28
zara那件是正常的l号么?还是比较小?

就是正常号,我身高163,体重一直浮动,最胖时候120的时候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11-5 22:29
支持交换么亲?我有个lv化妆包正品,可以换么?

不好意思,不支持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11-5 22:22
,香奈儿 香水 ,也是亲戚从意大利带的,全新,只是打开试碰了一下,盒子还在,淡黄色,4000出,预订 ...

不好意思MM。我上一个帖子里面也有人预定这个香水了,因为我帖子被锁了,所以我得问一下那个MM之后,才能确定能不能给你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ZARA 衣服预定哈 我在旧帖子里预定那个 嘿嘿 邮费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uriel 发表于 2012-11-5 23:40
ZARA 衣服预定哈 我在旧帖子里预定那个 嘿嘿 邮费多少啊

嗯,给你预定上了,地址站内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7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