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艳子,YES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43】 林兽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0 2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交换的话'去我小店看看'不可以得话告诉我邮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2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11-10 20:34
可以交换的话'去我小店看看'不可以得话告诉我邮费哦

那个不交换,因为是我替我朋友卖的,运费是350,要预定么,是新的,一次没穿过的,但是她把标签剪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2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11-10 20:15
我更新啦 有想要交换的没有呀

我去看了,没有想交换的呢,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10 20:37
那个不交换,因为是我替我朋友卖的,运费是350,要预定么,是新的,一次没穿过的,但是她把标签剪掉了 ...

是要预定的啊。只是想说能交换就交换,不交换就买咯~
那个米老鼠开衫也预定啊。邮费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21: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11-10 21:14
是要预定的啊。只是想说能交换就交换,不交换就买咯~
那个米老鼠开衫也预定啊。邮费多少呢。 ...

恩,好的,两件的话,运费就得500了,开衫500,连衣裙1800,加上运费一共2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2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10 21:23
恩,好的,两件的话,运费就得500了,开衫500,连衣裙1800,加上运费一共2800 ...

邮局跟三菱哪个方便啊?私信告诉我地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2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第一件lizlisa连衣裙  ╮(╯▽╰)╭。有人预定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23: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导弹豆豆 发表于 2012-11-10 22:46
看中第一件lizlisa连衣裙  ╮(╯▽╰)╭。有人预定就算了~~

嗯,欢迎下次更新再来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2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给你加加人气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23: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4,中长款卫衣,灰色,试穿程度,均码,500出,不包邮
亲  这个也预定了吧  跟那个白色吊带裙一起350的邮费应该也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