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5 21:16 嗯,不好意思美女,估计会肥,据我估计,应该就是M号的人穿合适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21:18 真心好看 谢谢mm了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5 21:22 是娃娃领横格条纹那件么?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21:23 是编号8啊 朋友韩国送的那件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1-5 21:17 第8件衣服预定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1-5 21:24 不好意思哈,回复错了,不好意思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21:25 我说的那个是什么码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