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2-11-1 19:42 恭喜你哈。 要当妈妈了,太好了。 如果不是特别抵抗的话,不要无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mulberry 发表于 2012-11-1 21:28 谢谢 我非常非常害怕,所以决定还是无痛分娩。
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2-11-1 21:34 嗯,加油。 多多注意身体。
mulberry 发表于 2012-11-1 21:35 嗯,会注意的,最近老犯困,呵呵呵呵。 还有很多事情要请教各位妈妈呢 ...
漠上轻寒 发表于 2012-11-1 21:36 恩 热心的妈妈很多。摸索着来吧。
mulberry 发表于 2012-11-1 21:38 嗯,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11-1 18:12 陈旧的衰锅一枚。呵呵。。 俺老姐 xiaoli7963 说了,男人也可以有闺蜜的, 非要让我做闺蜜。 ...
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11-1 18:00 哈哈。。。 你追吧。。 我们都没意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