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0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10-25 00:08
腰围多少,25或者26最好,几成新呢,159应该正好不短感觉,哈哈。我在东京,邮费多少,不好意思 ,问题比 ...

這個是鬆緊的所以腰圍沒限制哈~~我是沒穿過 不過質量一般 給MM包郵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5 00:10
這個是鬆緊的所以腰圍沒限制哈~~我是沒穿過 不過質量一般 給MM包郵好不

恩,你165,体重还那么轻,肯定腰很细,先预定了,谢谢包邮,灰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10-25 00:25
恩,你165,体重还那么轻,肯定腰很细,先预定了,谢谢包邮,灰常感谢, ...

给个三菱的账号好不,明天汇款,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0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10-25 00:25
恩,你165,体重还那么轻,肯定腰很细,先预定了,谢谢包邮,灰常感谢, ...

好的哈~謝謝親 我明兒更新的時候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00: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10-25 00:29
给个三菱的账号好不,明天汇款,嘻嘻

短信发啦 亲还要不要看看别的 现在小店买两件20%OFF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5 00:34
短信发啦 亲还要不要看看别的 现在小店买两件20%OFF哦

我想找现在可以穿的衣服,但是不懂搭配,就平时上课穿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10-25 00:40
我想找现在可以穿的衣服,但是不懂搭配,就平时上课穿的衣服

3号现在穿感觉有点单薄有点冷,现在晚上回来都只有十几度好像,16号的右边那件领子会不会太宽呢,没安全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0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10-25 00:46
3号现在穿感觉有点单薄有点冷,现在晚上回来都只有十几度好像,16号的右边那件领子会不会太宽呢,没安全 ...

3号的话这个季节里面搭个长袖内搭就可以出门了哈 夏天的话搭吊带就行 防晒~
16两件都是正常领口吧 不算低胸 明天俺可以给mm真人秀下做参考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5 00:53
3号的话这个季节里面搭个长袖内搭就可以出门了哈 夏天的话搭吊带就行 防晒~
16两件都是正常领口吧 不算低 ...

恩,谢谢,3号不敢确定,先不预定哈,我要第二件的真人秀就行,那明儿先不汇了,等你更新哈,16号能成的话就当三号的内搭吧,嘻嘻。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7: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预定下,亲,我手机看不清,什么颜色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