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2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manning 发表于 2012-10-24 20:01
小红短裤什么料啊

外面是65%涤纶的~里面是滑滑的人造丝的感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4 19:32
今儿可累死我啦~~到现在就吃了一顿饭。。

哈,我看已经有人喜欢上你的小红裤裤了。今天干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2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4 21:26
哈,我看已经有人喜欢上你的小红裤裤了。今天干啥啦?

哎 跟INGNI那条一比 估计都看不上这条了~
我今儿去交房租加去学校 然后逛街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4 21:29
哎 跟INGNI那条一比 估计都看不上这条了~
我今儿去交房租加去学校 然后逛街去啦。。 ...

又卖什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4 22:01
又卖什么了吗?

买了个斜跨的包包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4 22:20
买了个斜跨的包包 嘿嘿

你竟然还买?我这出都出不及了,今天又更新了个包,真是狠了狠心。我周末还要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4 22:53
你竟然还买?我这出都出不及了,今天又更新了个包,真是狠了狠心。我周末还要更新。。 ...

没辙。。。看上了。。。不买觉得对不起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主165  请问21号的裤子对于店主是长裤还是八分? 还有没标价格哦,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2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10-24 23:53
店主165  请问21号的裤子对于店主是长裤还是八分? 还有没标价格哦,嘻嘻

親 這個500 我還沒來得及編輯3樓。。。這個我穿算是稍微短了那麼2,3cm的長褲哈 不是8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4 23:59
親 這個500 我還沒來得及編輯3樓。。。這個我穿算是稍微短了那麼2,3cm的長褲哈 不是8分的 ...

腰围多少,25或者26最好,几成新呢,159应该正好不短感觉,哈哈。我在东京,邮费多少,不好意思 ,问题比较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