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8 17:36 唉,我这仓清的,我现在又想买新的了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8 15:57 亲 我已经标好了价格了~还有今天还更新了好多~亲来看看~
星星.. 发表于 2012-10-28 21:56 亲爱的 ,。。便宜点 吧。。。嘻嘻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8 22:00 亲爱的 实在是心理价位不想再低了。。再低我就舍不得出啦。。还没用过呢。。要不是靴子都寄回国 ...
星星.. 发表于 2012-10-28 22:15 你住在哪里啊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8 22:31 我在东京~
星星.. 发表于 2012-10-28 23:03 面交可以吗,,我住上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