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8 17: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这仓清的,我现在又想买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1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28 17:36
唉,我这仓清的,我现在又想买新的了

哈哈哈哈跟我一样 我最近购物欲也特别旺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2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8 15:57
亲 我已经标好了价格了~还有今天还更新了好多~亲来看看~

亲爱的 ,。。便宜点  吧。。。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10-28 21:56
亲爱的 ,。。便宜点  吧。。。嘻嘻

亲爱的 实在是心理价位不想再低了。。再低我就舍不得出啦。。还没用过呢。。要不是靴子都寄回国了没的配。。真舍不得啊。。呜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8 22:00
亲爱的 实在是心理价位不想再低了。。再低我就舍不得出啦。。还没用过呢。。要不是靴子都寄回国 ...

你住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10-28 22:15
你住在哪里啊

我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2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8 22:31
我在东京~

面交可以吗,,我住上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2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10-28 23:03
面交可以吗,,我住上野

我住的可村里了。。要进城恐怕得下个月了姑娘 这个压扁了邮费也就160吧 超出的话我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9 0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