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4-23 19:06 想要23和27 可以便宜么、、、、、、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3 21:13 把零头给mm去了行嘛。。。 23我没穿过,,,,网上有它的网址,,能查到。mm可以看看价格。。。。 27从木 ...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4-23 21:33 那算上邮费是多少呀
虾虾虾 发表于 2013-4-23 22:31 2300?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4 13:32 亲 汇款完咯 请查收 八千日元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5 12:44 已经邮寄。。。。 1272-3270-5423 邮费竟然要5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