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堕落精灵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0】更新香奈儿钱包,lv钱包,fendi包包和挎包lv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21
尺寸大概是多少 能装a4吗

横者装不了。。竖着放ギリギ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0 21:22
横者装不了。。竖着放ギリギリ

有几成新 边角磨损厉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26
有几成新 边角磨损厉害吗

7新。。。。。。。就和原来的mm描述一样。。。。不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26
有几成新 边角磨损厉害吗

对了,还有防尘袋。。^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32和51吧,32能在拍张清晰点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3-4-20 21:31
32和51吧,32能在拍张清晰点的么

我木有相机都是ipad拍滴。。。。。。。
技术差你不是第一个说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0 21:29
对了,还有防尘袋。。^_^

行 那mm邮费多少 我在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34
行 那mm邮费多少 我在大阪

这么远。。。。。。要不mm就给我340多余的我出。
。。邮费肯定不止340我觉得。。。。。在加上小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0 21:33
我木有相机都是ipad拍滴。。。。。。。
技术差你不是第一个说的啦 ...

这样吖,我的意思是拍的完整点,颜色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3-4-20 21:39
这样吖,我的意思是拍的完整点,颜色嫩么?

满脆的。。''''白色的皮肤会好看。。我是在御殿場3980购入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