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21 尺寸大概是多少 能装a4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0 21:22 横者装不了。。竖着放ギリギリ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26 有几成新 边角磨损厉害吗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3-4-20 21:31 32和51吧,32能在拍张清晰点的么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0 21:29 对了,还有防尘袋。。^_^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34 行 那mm邮费多少 我在大阪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0 21:33 我木有相机都是ipad拍滴。。。。。。。 技术差你不是第一个说的啦 ...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3-4-20 21:39 这样吖,我的意思是拍的完整点,颜色嫩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