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usiefjq 发表于 2013-4-14 13:09 请问一下,13是LL的吗? 我的脚是40的,可以穿得下吗? 邮费是多少?
hhforever 发表于 2013-4-14 15:25 mm,想交换鞋子,哈
hdq0411 发表于 2013-4-14 17:20 lz 那个红色小旗袍 什么码的?
JOYCE100 发表于 2013-4-20 21:09 44号亲是从考拉亲那边转来的吗 尺寸多大 是的话能包邮吗 想预定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3-4-20 21:15 能包一半^_^。。。。 是滴,,8340转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